专注云服务商活动
网站运营运维笔记

糖果主机SugarHosts优惠码及虚拟主机方案对比选择建议

SugarHosts(糖果主机)商家老左还是比较熟悉的,早年才开始学习搭建网站的时候我们都会选择虚拟主机,才开始的时候选择虚拟主机建站就用的他们家的虚拟主机,目前也有部分网站在使用,包括有些企业网站都有在用着比较稳定。SugarHosts 商家成立大约2009年左右,开始以提供虚拟主机为主,目前包含香港、美国、德国等虚拟主机机房,同时也有新增到云服务器(VPS主机)、独立服务器等业务。

在糖果主机商中,我们较多的用户还是选择使用虚拟主机比较多的。虽然他们家的VPS云服务器也有,包括也有香港和美国机房,但是大家的认知度可能选择少一些,一般较多的还是用他们家的虚拟主机,性价比和稳定性比较好。SugarHosts商家公司是英国公司,但是实际上也是华人创办的。在这篇文章专题中,老左就单独重新整理SugarHosts优惠码和促销活动,最为主要的包括虚拟主机方案对比选择。

经过这么多年的调整和升级,目前糖果主机商有三个数据中心,当然主机方案也在调整,包括前一段时间也有新增迷你虚拟主机方案,年付大约60元左右就可以适合个人搭建单独个人站点,是不是在圈内还是比较少的。这里我们就一起看看吧。

这里我们可以访问糖果主机官方网站。这里商家有一个特点,新购买服务器无需寻找SugarHosts优惠码,他们是直接绑定到订单中的,这样省的有些人忘记输入优惠码。我们就直接比较他们的主机产品吧。

我们看看糖果主机虚拟主机的方案。

糖果主机SugarHosts优惠码及虚拟主机方案对比选择建议

这里我们到达官网之后,可以看到菜单中的【虚拟主机】,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有VPS云服务器,这里我们不在这里讨论,以后有机会单独讨论,因为他们家的虚拟主机比较有优势。这里我们看到有【虚拟主机】和【迷你虚拟主机】两项,这个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实际上就是方案配置和价格的区别,一般我们入门型的用户可以选择【迷你虚拟主机】。

糖果主机迷你虚拟主机方案

这里我们可以看到迷你虚拟主机方案有香港和美国两个机房,香港机房速度比较快建议选择。然后方案实际上有两个G1和G2,区别在于存储磁盘大小区别和流量区别,但是都只能搭建一个站点。所以如果我们要选择的话,在创建站点时候主域名一定要输入自己需要建站的域名,一般是用我们准备好的域名,不要在商家购买域名(比较贵)。

然后我们再看看【虚拟主机】传统方案区别。

我们可以看到传统虚拟主机方案配置是相对比较大的,比如建站数量从2个起步,基础的Baby方案是可以搭建2个站点,PRO方案是不限制站点数量。如果我们选择传统虚拟主机配置的话,建议选择PRO方案比较多,还赠送独立IP地址(开通主机后工单申请)。

我们也可以看到传统虚拟主机方案包括德国、美国直连、美国普通、中国香港四个机房。如果外贸建站的话建议选择直连美国,如果是中文建站建议选择香港机房。当然,欧洲外贸业务,选择德国机房。

这里,我们是不是把SugarHosts糖果虚拟主机方案进行整理出来。我们在选择的时候就直接了当,实际上就是配置的差别,然后根据需要选择机房。虚拟主机全部采用的cPanel面板管理,只有Linux系统。比较适合中文站点用户。

赞(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