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云服务商活动
网站运营运维笔记

老左笔记,记录日常学习建站技术、服务器运维技术,以及遇到的虚拟主机、服务器、域名等相关商家产品的优惠活动和评测信息。网站中的所有内容均合法合规且具有一定的原创性。我们不提供任何基于服务器或者主机的违规应用和教程,仅仅是个人日志记录的记录和分享,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不确保所有的文章和商家活动有效性,有些是有时效性的。

我们在选择任何服务器、主机商,无论是国内服务商还是国外服务商,我们都要基于正规应用使用,比如用于建立个人网站、企业网站,以及外贸网站等业务需要。我们在选择任何商家的时候都需要有自己的判断,我们网站介绍的商家仅仅是老左个人接触到的记录,不具备任何推荐价值,可以作为参考,决策权在于我们用户自己的判断。

第一、联系方式

考虑到信息的安全管理,我们停止QQ群交流。如果有问题可以联系老左邮箱,包括商家投稿或者合作,也可以通过邮箱留言。

邮箱:laozuo@outlook.com

第二、关注公众号

由于工作和时间的不允许,老左后面也可能很少上线或者维护网站,老左笔记也陆续在转型,PC端尤其是个人网站逐渐没有市场,目前仅是情怀维持。目前和朋友也在转型移动端,如果有兴趣可以加入和关注公众号,有一些站长的事儿可能会在这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