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云服务商活动
网站运营运维笔记

便宜美国VPS主机/美国独立服务器和站群服务器方案整理

老左在前面的文章中有介绍到常用的几款香港VPS主机和香港云服务器(这里),但是对于我们有些建站用户或者外贸用户来说。可能我们有需要较多的还是美国VPS主机,比较高端一点的业务会用到美国独立服务器,有些业务需要多IP地址的会有需要用到站群服务器。于是,老左在这篇文章中,将会整理便宜美国VPS主机以及常用的独立服务器和站群服务器商家和方案。

由于我们各种用途的需求,一般我们建站主机建议选择靠谱一些的商家,对于有些海外商家提供一年几美元或者看似确实便宜的商家建议不选择。如果我们用来建站的肯定是需要选择靠谱的,比如老左个人建议建站主机、服务器选择主流的商家。如果我们有需要也可以看看"国内/国外VPS整理"。

虽然目前云服务器商家很多,但是真正靠谱的受到好评且被用户常用的商家并不是太多。这里老左整理的几个商家可能不是最便宜的,但是可能是我们用户较多选择希望长期业务的,算是比较稳定的商家之一。这里要说的,下面商家不分排名,均是我想到的先后顺序而已。

第一、Megalayer

Megalayer 这个主机商有提供香港、美国、菲律宾 VPS主机、独立服务器和站群服务器,甚至还包括高配置的大带宽服务器和显卡服务器。数据中心有包括CN2优化直连带宽、全线带宽和国际BGP带宽。速度和稳定性也是比较好的,独立服务器提供三个独立IP,配置也可以根据需要升级。

第二、RAKSmart

RAKSmart 一家老牌美国主机商,曾经主要提供美国独立服务器和站群业务的。不过这两年的发展拓展业务量,有新增到VPS、独立服务器、高防服务器、站群服务器,数据中心包括美国、韩国、日本、香港等。经常也是有独立服务器促销活动的,商家的独立服务器业务用户比较多,在基础上也有部分VPS主机业务,价格也不是太贵。

第三、BudgetVM

BudgetVM一家比较有年代的主机商,早年市面上VPS主机商家不多的时候就有存在,隶属于ENZU旗下的海外主机商,早年提供低价便宜VPS主机的套餐的已经取消,如今有提供固态硬盘SSD VPS主机、云服务器、独立服务器业务,数据中心以美国机房为主。

第四、VULTR

VULTR 商家我们很多网友肯定不陌生,正是由于VULTR商家大约2013年左右时候出现,通过价格和多机房的搅局,使得原本我们大部分普通站长只能用得起虚拟主机的,开始也用到VPS云服务器。通过不断的降价和调优配置,VULTR商家有提供美国、日本、新加坡、英国、法国等全球十七个数据中心云服务器、独立服务器等。其中最大的特点不在于机房多,而在于稳定性强,以及支持小时付费。

第五、BLUEHOST

BlueHost 商家我们早年做外贸的站长肯定是熟悉的,虚拟主机是比较有名的。但是我们可以看到BH商家中文网站单独独立出来,有增加不少的其他周边云业务。比如有提供美国VPS主机、独立服务器和站群服务器,都是有美国数据中心的。而且美国VPS主机采用ssd固态硬盘,2G内存起步2TB月流量,月付费用仅需24元(优惠码BH),还是比较便宜的。

这里,老左先整理这么几家常见的便宜美国VPS主机,也包括独立服务器和站群服务器,如果有需要的,根据自己熟悉的商家和特点选择。

赞(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