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云服务商活动
网站运营运维笔记

阿里云优惠专题 - 阿里云代金券/阿里云优惠券及最新优惠活动

最近几年国内云主机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其主要原因之一包括阿里云、腾讯云等主流商家也涉足云计算市场。阿里云从开始合并万网域名开始,然后单独阿里云品牌平台,通过各种资源整合和活动促销吸引到很多的国内用户。阿里云是比较擅长活动和优惠活动的,这也是为什么有些网友戏称阿里云为套路云的原因之一。

当然,商家的促销活动有些时候确实是可以让用户省钱节省成本,当然也会让同类商家失去用户和竞争力,这也是为什么最近几年个人主机商比较难做的原因。所以,如果我们个人希望从业云服务器业务的话,没有足够的优势和资源,建议还是别涉足这个行业,老左看到很多个人服务商都坚持不过三个月。

阿里云专题 - 阿里云代金券/阿里云优惠券及最新优惠活动

同样的,类似之前腾讯云商家,老左也通过这篇文章将阿里云代金券、阿里云优惠券领取活动整理出来,便于熟悉或者不熟悉的阿里云潜在用户选择云产品的时候得到最佳的优惠。

第一、阿里云新用户通用代金券领取

如果我们是阿里云新用户,可以领取通用代金券/红包,最高是1888元。这个红包是一个组合红包,每个红包代金券都是有使用限制满减的,我们用户在领取之后七天内有效期有需要就使用。领取之后可以在后台"控制台-费用-代金券"看到对应代金券使用说明。

推荐阅读 阿里云云服务器ECS年终特惠 - 低至年付38元 老用户和续费均有优惠 阿里云云服务器ECS年终特惠 - 低至年付38元 老用户和续费均有优惠 阿里云服务商的营销路子真的比较深,双十一的时候促销力度不够明显,后来的优惠活动力度反而比之前的力度大,大公司的营销策略思维和我们普通人不同。这不时值年终,老左看到阿里云服务器商发布年终ECS特惠活动,年付ECS服务器居然做到首年38元,这个 […] 更新日期:2022/1/4 阅读全文

如果我们是阿里云新用户记得领取,只要想买产品肯定有合适的。

第二、阿里云最新爆款优惠活动

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阿里云最新的优惠活动,以及限时的秒杀活动。包括云服务器和数据库等。

活动地址:https://www.laozuo.org/go/aliyun-qyun

标注『新用户专享』、『个人首购用户』、『企业首购用户』标签的产品适用于阿里云新用户,同一用户只能购买一次;标注『产品首购』标签的产品同一用户只能购买一次该产品。

第三、爆款促销活动

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阿里云最新的云产品爆款促销。一般是限制新用户才可以购买的。

活动地址:https://www.laozuo.org/go/aliyun-group

活动特别之处在于下单拼团需要邀请一人一起参与才可以得到优惠,如果24小时内没有邀请成功,是不成团的,付款会被退回。所以建议开团之后立即找人一起购买。

第四、阿里云学生优惠活动

阿里云商家针对学生(24岁以下)用户可以自动获取学生优惠。因为老左不是学生,所以无法具体测试如何自动获取的。如果我们符合条件,可以享受月费9.5元的阿里云服务器,其CPU实100%性能不做限制。内存2GB、硬盘40GB、带宽1Mbps,基本上适合大部分学习、建站使用。

活动地址:https://www.laozuo.org/go/aliyun-stu

每个用户限购1单,可享受指定产品折扣的活动,限购1台或3台,优惠价格和限购台数以页面实际显示为准

第五、海外服务器优惠

不清楚是阿里云学习腾讯云,还是腾讯云效仿阿里云,阿里云也有专属的海外服务器优惠活动,最低二折,其中有我们需要的香港云服务器,年付只需要293元,三年只需要897元,如果有需要海外服务器的用户可以选择。

活动地址:https://www.laozuo.org/go/aliyun-out

新老用户都可以参加,不过每个用户仅限参加一次。

第六、老用户升级优惠

活动地址:参加阿里云老用户升级优惠活动

这个活动比较适合我们老用户需要升级和续费的,可以享受一定折扣活动。老用户续费权益规则:用户在本活动页面领取续费权益后,2020年12月前内到期ECS续费时可享受1年6.5折,半年7.5折优惠;本活动同一用户仅限参与1次,仅限1台实例参与续费。

总结,以上是目前阿里云提供可用的优惠券活动,如果我们需要购买阿里云服务器等产品可以选择。商家同时 还有云数据库、云存储、CDN等产品。

赞(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