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云服务商活动
网站运营运维笔记

Vultr VPS专题 - Vultr优惠码、线路选择、项目应用技巧

Vultr,商家成立于2014年,是Gameservers旗下提供KVM架构云VPS主机产品的品牌项目。全部基于KVM架构,且有SSD固态硬盘,至今已经拥有包括亚洲、美洲、欧洲等全球19个机房线路。应该算是在云主机项目中提供节点较多的服务商之一。

Vultr VPS主机商能在竞争激烈的主机市场中,且短短两三年中拥有大量的用户和市场,与他们的产品设置、性价比,以及营销策略有很大的关系。基于KVM架构SSD固态硬盘,且月费低至5美金的配置,且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和实力背景支持,尤其是价格上还是有一定的优势。同时,对于新注册用户有提供5-50美金的奖励余额赠送,一定程度上可以吸引大量新用户选择和测试使用。

同时,Vultr亮点优势还在于可以自定义ISO安装系统,尤其是可以安装Windows系统,适合有需要远程连接项目用户的使用;拥有19个机房的选择,和可以随意的删除可小时支付云主机,对于用户成本的节省和自由灵活的选择方案配置有一定的灵活性。因此,老左将用这篇文章,整理Vultr VPS实用、适用用户项目和新手入门的教程集合。

备注说明:目前,VULTR新注册、充值等赠送金额活动都仅限新注册用户,如果我们投机需要注册多账户一定要谨慎,被发现容易导致关联账户被封。

第一、Vultr新注册账户和Vultr优惠码可选

用户须知:我们肯定知道新注册Vultr账户会有一定的奖励赠送给新用户余额用于测试主机使用,比如有赠送5-50美金。很多朋友会因此进行投机注册多个账户,然后希望得到这样的免费机会,但是这样的操作是不可取的,因为Vultr有严格的防作弊系统,如果被发现注册多账户,会被封闭所有有关联的账户。

因此,尽可能的我们不要投机行为,如果真没有注册过账户,可以享受新会员的政策,毕竟我们都是奔着希望提供稳定VPS产品去的,如果每个人都这么投机,还有什么商家能提供稳定的产品给我们?

1、新用户赠送100美元

新用户赠送100美元限时14天

通过这个连接然后注册VULTR新账户。可以免费获得100美元不过有效期仅有30天(目前改成14天)。

最新可用的Vultr优惠活动

对于Vultr注册教程可以参考这里(Vultr新账户注册),可以帮助你解决在处理账户问题的过程。

2、新用户赠送100美元(推荐)

直连地址 - 新注册充值赠送最多100美元

新注册用户充值10美元赠送10美元,最高是充值100美元赠送100美元,赠送的金额有效期365天。这个是相对赠送余额有效期时间最长的,建议选择这个方案的优惠。

 

 

支持信用卡和PAYPAL付款,如果看不到优惠的,可以用优惠码:VULTRMATCH,输入 Enter Code 激活。

3、新注册赠送250美金

新注册用户赠送250美金,有效期三十天。支持信用卡付款方式激活。可以激活用FLYVULTR250优惠码。

4、云服务器新注册三十天内七五折

新客新注册账户,开通云服务器七五折优惠。但是仅限在一个月内开通的云服务器七五折。

告诫须知:我们不要认为Vultr商家很笨,不要投机行为,一个账户只能一个支付方式、一套个人注册资料,如果有关联被发现会被封锁所有账户的。如果用PAYPAL激活最低需要充值5美金余额,如果信用卡则需要被扣2.5美金作为验证费用且1个月后返还。

第二、Vultr VPS线路选择问题参考

到目前为止,Vultr商家已经拥有日本、新加坡、洛杉矶、西雅图、法国、英国等全球15个机房线路,这么多机房的线路对于有些用户项目需要多节点的来说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对于我们建站用户而言,根据实际项目选择机房,比如欧洲用户项目选择欧洲机房,美洲用户选择美国机房等。唯独如果是中文项目,虽然最近有看到日本和新加坡线路速度调整,但并非直连,所以我们可以适当选择或者就选择洛杉矶、西雅图等美国机房。

Vultr VPS云主机线路的优势在于我们可以任意的选择,而且如果开通后不满意我们直接删除机器,这样不会继续扣费,采用的是小时支付。同样我们也可以利用这种方式进行选择和切换IP使用。这里分享几篇可以参考的基础教程:

1、新版Vultr官方网站用户面板和常用功能详细图文介绍

2、关于Vultr VPS主机扣费方式计算整理

第三、Vultr VPS云主机项目应用

我们选择任何VPS、服务器产品,要么就用来建站、要么就用来部署需要的调试环境或者软件环境。根据老左的调查,Vultr VPS建站和项目的都有。与大部分Linux vps服务器一样,选择合适的系统和运行环境,创建系统后就可以部署WEB环境建站。

Vultr VPS云主机项目应用

这款主机产品的优势不仅在于部署系统快,而且能提供较多的一键环境,比如Docker、Drupal、LAMP、LEMP、OwnCloud等等应用。老左个人建议,如果我们建站用途的Web环境,还是用自己部署Web面板或者使用熟悉的一键包部署。

Vultr VPS自定义ISO功能是目前大部分主机商没有的,因为很多项目需要用到远程桌面测试,但是Windows VPS成本较高,而且提供商 也不多。Vultr可以自己部署和安装,且老左有在博文中尝试过几次,这里就不一一罗列,直接可以参考下面的文章。

1、Vultr VPS安装Windows 7系统全过程及ISO上传和部署设置

2、Vultr VPS主机自定义安装英文Windows XP系统过程 附XP系统ISO

3、利用Vultr VPS自定义ISO功能安装Windows 2003/2008系统完整方法

总结,任何VPS服务器商家和产品都有优点和缺点,Vultr商家的优点是价格还算便宜、且对于新注册用户有一定的奖励余额赠送,以及部署项目灵活性强。不过在线路上虽然机房较多,但线路的速度并不是很快,希望商家以后能在速度优化上有所提高。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