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云服务商活动
网站运营运维笔记

最新DigitalOcean优惠码及DigitalOcean VPS主机5大优点

DigitalOcean,我们熟称DO,新兴的云VPS主机提供商,所有的VPS主机产品都基于KVM架构,采用小时付费方式(如果不不想使用可以删除,只扣除已用时间),这样对于普通短期用户来说可以更加便捷和灵活。目前DigitalOcean商家拥有新加坡、旧金山、纽约、伦敦、阿姆斯特丹等数据中心,所有机器均采用SSD固态硬盘,最低价格月付5美元,而且针对新注册用户赠送200美金奖励,这样还可以免费使用2个月。

最新DigitalOcean优惠码及DigitalOcean VPS主机5大优点

对于新手站长可能比较关注的是DigitalOcean商家对于新注册是否有优惠,以及用户对于DigitalOcean产品的性能评价,所以老左就专门针对DigitalOcean的产品制作这个专题页面。

DigitalOcean优惠码/优惠策略

DigitalOcean优惠码/优惠策略

DigitalOcean针对新注册账户有赠送200美金,有效期60天。如果你还没有注册过DigitalOcean账户,或者你想多注册账户(付款不能用以前的付款工具),可以享受新注册账户奖励10美元的政策。可以参考下面的教程:

目前,DigitalOcean针对老账户还没有充值赠送的活动,如果以后官方发布老左也会更新。

DigitalOcean VPS主机5大优点

DigitalOcean不论是从性价比,还是稳定性以及服务,都比较让用户满意,这也是为什么最近几年属于发展迅猛的商家之一,甚至Linode降价也有因为DO和VULTR商家的崛起导致行业的竞争。对于一般用户而言,我们也有必要认识DigitalOcean商家的优点,以便判断是否值得我们选择。

A - 新注册用户优惠

新注册用户赠送200美金,对于新用户来说还是不错的,但是有效期是60天。以前开始的时候赠送10美金,现在200美金。

B - 多数据中心

目前DigitalOcean拥有新加坡、旧金山、纽约、伦敦、阿姆斯特丹数据中心,根据不同的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机房。比如我们中国用户可以使用旧金山或者新加坡,一般选择旧金山的多一些,目前新加坡线路还是绕道日本的。

C - 优秀售后服务

提供优秀的客户管理团队服务,如果我们有任何问题通过后台TK咨询,可以在15分钟之内得到解答,这个与一般的商家还有作息时间更加优秀。甚至有技术问题官方也会提供解决方案和帮助我们解决。

D - 产品配置性能优秀

DigitalOcean所有的产品均采用SSD固态硬盘,KVM架构的,而且是云主机管理机制,价格比传统的OVZ还便宜,但是性能远远超越,这也是为什么DO最近几年发展迅猛的原因。老左之前写过一篇DigitalOcean旧金山评测说明,我们可以看到配置性能。

E - 优秀的扣费机制

我们看到的一般VPS商家都是月付或者年付的产品,而DigitalOcean采用的小时扣费。也就是说,如果我们不想使用,可以立即删除,这样可以节省建站成本和项目成本,甚至可以利用此方法更换IP,达到我们项目运作的效率最大化。

总之,DigitalOcean是一款目前行业中较好的云VPS服务商,如果你希望多了解或者想尝试,可以登录官方网站查阅更多内容。

DigitalOcean官方网站:digitalocean.com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