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云服务商活动
网站运营运维笔记

美国独立服务器及国外服务器商家推荐及服务器优惠码汇总专题

大部分网友其实和老左一样,使用虚拟主机或者VPS云服务器比较多,美国独立服务器使用的并不多,毕竟大家的项目还没有到需要用到国外服务器的地步。所以,老左在博客中介绍国外服务器商家并不多,自己没有亲自接触和使用到也没有素材去分享,我总不能胡编乱造内容。之前有遇到几个提供美国独服务器的商家,提到在他们的客户中确实是有不少的国内用户,而且用的还比较多。

这不老左准备单独开这篇文章,以后如果有遇到熟悉、接触过的商家,当然也包括网友反馈过来的一些国外服务器商家,将会把商家的信息和提供独立服务器的特点做一个整理。老左能想到的美国独立服务器用户中,应该是用于软件的运行、大型网站的架设需要,其他我也想不到一般用到哪里。

对于国外服务器配置和商家的选择建议,老左建议还是和VPS主机一样,初次接触的商家或者配置建议月付使用,后续如果确实熟悉的商家,以及以前也有一直在使用的商家,后续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选择长期付款方案,毕竟美国服务器成本比VPS要高一些,虽然你不差钱,我们也不能浪费。

说明内容:以下所有国外服务器商家不分排名先后,根据老左平时接触到的顺序记录而已。

第一、RAKSmart

RAKSmart

商家介绍:RAKSmart,这是一家美国华人创办的品牌,提供圣何塞美国独立服务器为主,其中包括大陆优化线路、国际BGP、精品CN2 GIA三个线路。有不限制流量的G口带宽,也有最大10GB带宽的美国服务器方案。当然,这个商家还有提供少量的圣何塞美国VPS、香港VPS业务,美国服务器业务为主。

商家官网:www.rakvps.com

服务器特点:商家有提供美国、香港、日本、韩国等多个机房独立服务器、站群服务器、高防服务器。

服务器优惠:RAKBL9,九折优惠码。

第二、BudgetVM

BudgetVM

商家介绍:BudgetVM 商家也算是比较老牌的主机商,老左十几年前就有用过他们家的便宜VPS,那时候我们是否有经常听说过恩组VPS主机?没错就是他们家。现在经过调整,商家主营中高端服务器,对于服务器这块有普通服务器、大带宽服务器、高防服务器,尤其是大带宽服务器有高达100G端口+。

商家官网:www.budgetvm.com

服务器特点:商家有提供芝加哥、达拉斯、迈阿密、洛杉矶、日本机房。高达100G带宽的服务器,以及还有高防服务器。

服务器优惠:商家自带优惠活动,直接标注,无特殊优惠码。

第三、Megalayer

商家介绍:Megalayer,2019年新晋服务商,商家主营独立服务器,机房包括中国香港、美国洛杉矶、新加坡、菲律宾。线路上有满足我们中国用户速度需要的CN2优化带宽,也有满足欧洲外贸业务的国际BGP、也有全球业务的全向带宽线路。独立服务器默认3个独立IP地址,月付499元起步。

商家官网:www.megalayer.net

服务器特点:Megalayer商家独立服务器默认3个独立IP地址,可以根据需要新增配置和独立IP。

服务器优惠:服务器官网有直接促销低至月付499元,其他促销可以阅读这里

第四、BlueHost

BlueHost

商家介绍:用过国外虚拟主机的朋友应该听说过BlueHost主机商,没错这个这个主机商。曾经的虚拟主机是相当的有知名度,但是目前我们看到的并非原班人马,而是被EIG收购的,且我们看到的BH中文网站是独立在我们国内运营的公司。目前产品也丰富有虚拟主机、云虚拟主机、独立服务器、站群服务器。

官网网站:cn.bluehost.com

服务器特点:独立服务器包括美国机房、香港机房,且可以选择WIN和Linux系统。

服务器优惠:五折优惠码:BH

这里,这里老左有整理到几个国外独立服务器商家,有提供中国香港服务器、美国服务器等业务。包括服务器商家的优惠省钱策略,如果有需要可以选择。

赞(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