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云服务商活动
网站运营运维笔记

BlueHost优惠码及购买教程 优质外贸虚拟主机空间

我们对于BlueHost主机商肯定是比较熟悉的。1996年成立的BlueHost主机商,旗下有BlueHost、HostMonster以及FastDomain三款主机品牌产品,对于我们站长用户来说,肯定是最为熟悉BlueHost主机产品,其实另外两款主机产品的方案配置以及价格和BH是一样的,只不过是用的不同的销售策略品牌而已,对于数据中心都是BH自建美国犹他州盐湖城机房。

BlueHost优惠码及购买教程 优质外贸虚拟主机空间

从2012年开始,被EIG财团入资并购,在之前的JustHost主机评测的时候老左也有提到。经历一年的磨合,我们在使用过程中并没有发现与之前有多少区别,性能和稳定性还是依旧完美。在价格方案上依旧保持原有的价格,没有像其他产品低价销售降低品质。后来我们有看到BlueHost主机商在我们中国市场有单独出来中文站点,公司设立在上海,提供的产品包括虚拟主机、云服务器、独立服务器、站群服务器等。

BH主机尤其的适合外贸网站,速度肯定没有问题,海外速度都快的,其次是兼容外贸网站常用的ECSHOP,ZENCART,Magento等程序。尤其是商家提供的香港、美国、印度、欧洲机房,适合不同的需求用户,这个和他们的国际站相比机房比较多,而且中文网站有中文客服。

目前,BlueHost中文网站的产品比国际站丰富很多,包括传统虚拟主机、云虚拟主机、云服务器、独立服务器、站群服务器、企业邮局等等业务。这里我们较多的还是选择传统虚拟主机、云服务器等。

第一、关于BlueHost优惠活动

BlueHost 中文网站定期的活动还是比较多的,一般我们可以访问到官方网站然后看到主页中的促销活动。同时老左笔记也会不定期的更新最新BlueHost优惠活动和BlueHost优惠码信息。个人建议,如果我们中文站点可以选择香港虚拟主机,外贸主机可以选择美国或者针对欧洲外贸的选择欧洲虚拟主机机房。

虽然我们可以看到BlueHost商家有最高十年方案,但是建议我们选择的时候还是一年或者一到三年方案比较高,没有必要一次买太多时长,毕竟活动还是经常有的。

第二、BlueHost主机如何选择

这里我们看看商家的主机产品。

BlueHost主机如何选择

这里我们可以看到BlueHost主机商有云虚拟主机(只有美国机房)、传统虚拟主机,包括Linux和Windows系统,一般我们选择PHP+mysql程序的话用Linux比较多的,这个如果使用过早年的国际版的话肯定是只有Linux系统。

如果我们的业务比较大流量比较多,可以选择VPS云服务器、独立服务器等。

BlueHost优惠码及购买教程

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有四个虚拟主机机房,这里我们选的是Linu系统,方案有四个。配置是有差异的,比如建站数量、硬盘大小、流量大小等,一般我们选择PlanB款方案比较多。而且还赠送一个免费域名。

我们看,这款BlueHost PlanB 不限制建站数量、不限制空间大小、不限制流量,而且赠送一个域名的香港虚拟主机 年付七折优惠后只需要不到500元。我们可以使用优惠码:BH,激活后七折优惠,最低五折。

后面我们正常的注册账户、支持支付宝等付款方式付款即可。付款完毕之后,我们就可以去后台使用这款虚拟主机。关于BlueHost虚拟主机的使用,后面我打算详细的记录一些使用教程出来。

总结,如果我们入门型的建站业务可以选择虚拟主机比较多,如果我们需要自定义安装镜像,也是有云服务器(VPS)不过目前没有香港机房、VPS主机只有美国机房。BlueHost主机商比较适合外贸建站业务使用,用的还是比较多的。

赞(0)